close

IMG_5110.JPG      

 

雖然內心裡一直希望能生個女娃,這樣就能陪我逛街吃甜點了(笑)

不過我的小王子卻仍有顆細膩的心

常常讓大家都覺得好貼心

 

每天下班一進家門,不管當時的佑是在玩玩具、看電視或是做任何事

馬上就是衝過來抱著我說:媽咪妳回來啦

彷彿白天都在期待著我回家似的

上班的煩躁、鬱悶、辛苦此刻馬上煙消雲散

現在佑的高度已經到我的肚臍了,轉眼間真的是長高好多喔 

 

每天早晚一瓶牛奶的佑佑

等著喝牛奶的時刻總是很細心地看著大人泡牛奶的步驟

知道現在的他還小不能碰熱水瓶

有天老爸也在泡他的牛奶時

佑跟阿公說: 阿冬,等我長大後,我也要泡牛奶給你喝

 

 

 

有次全家開車出門,走著往國道四的道路

佑說 : 這是爸爸去買螃蟹的路

之前就曾發現,只要同一個目標多走幾次,佑佑是會認的路的

老媽在一旁說著對耶,那佑佑要不要買螃蟹給我吃

佑 : 好啊,等我長大,我開車去買螃蟹給你們吃,那等我長大是不是螃蟹就不會咬我的手了

哈哈,不是每件事等你長大就沒事的啦 !!

 

 

吃飯時,看到滿桌豐富的菜時

哇~~ 看起來好好吃喔 

邊吃還邊說著 : 這菜超級好吃的

謝謝阿冬種菜給我們吃,謝謝阿嬤煮菜給我們吃

頓時煮菜煮的熱呼呼阿嬤也笑的超開心的

不然就是說著 : 等我長大後,我也要煮菜給你們吃

這小子還真懂得逗人開心耶

也都不知道這貼心的話到底是從哪學習來的

只能說小王子真的有顆細膩的心啊,還是只是出一張嘴(笑)

 

 

 

 

每晚睡前,佑總是要我抱緊緊的

臉和臉貼的好近好近

或是躺在我的手臂上,聊著天南地北的生活雜事

說著:媽咪,我好愛你喔 ~~

好享受這親密的時刻

以前睡覺是抱著老公,現在睡覺是抱著小王子

難怪老公和小王子總是像個情敵一樣

也不知道小王子還肯讓我抱多久

現在說長大後要做的事,可能以後都是做給女朋友了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