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生自然捲的我,真的很感謝發明離子燙的人,拯救了不少香菇頭的同伴

每隔半年的時間就要定期的到髮廊報到,而且一坐就是5 , 6 個小時 

時機歹歹,今天只燙劉海的部分, 預算就留給染髮嚕 ~~

早上 11 點進髮廊 , 下午 4 點 出來 , 每次我都笑說是來罰坐的  

這次決定要染淺一些 (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)

不過 , 老爸居然說我像戴了一頂假髮 , 嗚嗚嗚....

 

Niko   我和你一樣都是咖啡色的嚕!!  

DSC0707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