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整個邏輯變的怪怪的 , 也鬧了不少笑話

上週準備到比堤挑選禮服時

Carol 姐說要到寬心園吃飯

因為六月底前憑教師證可以送三杯杏包菇

我馬上回應 喔 .. 三杯喔 

Carol : 對阿三杯杏包菇

此時我的心理還是想著這樣 我 & Carol & 老媽剛好三人

我又懷疑的說 : 可是有這麼好嗎 ? 三杯耶 

Carol無言的說 : 你想到哪了 , 是 "三杯杏包菇" 一份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看著新聞報導

標題寫著 " 中山高亮紅燈 , xx 路段塌陷 "

看到此標題的我 , 心裡想著, 天阿中山高速公路出現紅綠燈,那不就塌陷的很嚴重, 所以平面上的紅綠燈跑到高速公路上了

看完報導後原來是中山高速公路某個路段的橋墩有塌限的狀況 , 所以是中山高的安全亮起紅燈啦

哎呀呀.... 最近的邏輯真的怪怪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