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鑽石要來好好的幫她決定一個家

簡單一直是我喜愛的風格

所以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單顆戒台設計比較喜歡

因為已經有裸鑽了 , 所以主要就是去試戴看看戒指戴在手上的感覺

下午先到廣三SOGO 去看 T 牌的六爪鑽戒

第一次走進 T 牌專櫃 , 店員雖然沒有臭臉但也沒有親切的感覺

試戴了兩個戒指 , 分別為 30分 和 50分 , 沒有啥特別的感覺

我知道 , 這不是我想要的 , 甚至連問一下價格的意願都沒有

馬上轉到新光三越再去看一次 C 牌的四爪鑽戒

很巧的店員和上次來看時是同一個

還好 , 她並沒有認出我 , 一樣很親切的再度為我介紹她們的經典款式

同樣選了兩個約 50 分的戒台試戴

再次試戴 , 心中吶喊著  沒錯 , 就是它了 

簡單完美的線條 , 配上我的鑽石一定會更完美

不過因為這兩顆的價格切割方式不同 , 所以價差非常大 , 印象中分別為 十幾和 三十幾萬

還是意思意思請店員把這兩顆鑽石的資料寫給我

店員一定心理想這兩個價差這麼大 , 若真有購買的意願應該不會把這兩顆一起比較吧

就這樣我的裸鑽找到它的家嚕

剩下的就交給 Gena 去煩惱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