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中國做第一次的產檢

不知是否真的是因為緊張的關係 , 到了醫院感覺肚子一直在抽痛 , 心情也更加忐忑不安

候診室前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孕婦 , 覺得自己真的加入了這個行列了呢

未來幾個月 , 肚子會越來越大 , 屁股會越來越大 , 走起路來是不是也是如此的蹣跚呢 ? 

想著想著 , 候診燈終於輪到我的號碼了 

第一次照超音波時 , 因為肚子裡的空氣太多 , 所以無法看的清楚

醫師幫我開單子說要去另一邊再照一次

這次躺在床上 , 醫護人員很仔細的跟我解說

有沒有看到這黑黑的東西 , 這是紝娠囊 , 旁邊白白的點就是供應養分的地方

另外有沒有看到一個一直跳動的小小點 , 這就是 Baby 的心跳喔

頓時.. 內心有著滿滿的感動 , 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成長了呢

目前有 0.35 公分 , 好小的生命 , 感覺好脆弱 , 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