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21  

比堤婚紗攝影每年都可以免費拍一次全家福照

前年第一次去拍時佑佑還在肚子裡

去年直到年尾想起要預約拍照時已經排滿了

好快的今年又到尾聲了

原本想說可能又沒機會了

試著不打白不打的心態打電話去預約

居然還可以排到假日的時間呢 , 真是開心

 

Yours 攝影取得迪士尼的授權 , 所以一進入店內看到的全是迪士尼的卡通圖案

IMG_3815  

店內還有販賣一些卡通商品

IMG_3816  

就連挑照片的座椅也都是米奇的造型

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

IMG_3814

店門口有隻大型的藍怪 (Sorry , 我不知道這隻的名字 , 自己亂取名 )

店內同樣也有一隻小型的藍怪 

IMG_3818  

還有可愛的大米奇喔

其實這隻米奇是在說不可以拍照喔

( 很開心的拍了一些照片後被店員制止啦 ^^ )

IMG_3817

現在的佑佑超不喜歡拍照 , 看到相機就自動轉頭 , 所以以上的照片全是側面或背面

幸好拍照的過程還算配合 , 有乖乖的聽攝影叔叔的話看著鏡頭 

好期待拍出來的成果喔

IMG_3825   

整個拍照過程大約 20 分鐘而已 , 拍完剛好來吃晚餐

走過對街來吃不設限

這是第二次來吃不設限了 ,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, 冬天也賣起小火鍋嚕

IMG_3831

 IMG_3837   

吃飯必備的工具 ~ 立體圍兜 , 佑佑已經習慣吃東西要圍圍兜了

有時候忘了幫他圍上 , 他還會自動說媽咪妳忘了幫我圍圍兜了啦~~

IMG_3829    

上次來時佑佑一歲多 , 因為沒有兒童椅 , 吃起飯來很不方便

這次再次光臨 , 依然還是沒有兒童椅 ( 是因為不想招待兒童嗎 ? )

不過長高許多的佑佑已經可以和我們一樣一起坐著吃飯了

IMG_3828  

不設限的套餐附有小菜 , 湯品 , 沙拉 , 飲品則可扣抵 50 換其他的飲料

IMG_3827

小菜有香菇佐胡麻醬和醃蘿蔔 , 這一碗的醃蘿蔔幾乎全進了佑佑的口中

這種吃起來會有ㄎㄠˇ ㄎㄠˇ 的聲音 , 脆脆的口感 佑佑都超愛

IMG_3826  

今天主菜點了椒麻雞

因為考慮到佑佑不吃辣 , 所以請店家把醬料另外放不要淋上去

這醬料果真有辣 , 但是真的是越吃越香 , 雞肉吃起來皮有酥脆感 , 肉卻仍然嫩嫩的

IMG_3846  

恩主公點了小火鍋 , 火鍋料很實在 , 很多的青菜與菇類 , 我最不喜歡一堆的火鍋料了

IMG_3840    

加點 30 元換成雪花牛肉 , 肉質也不錯

IMG_3841  

連跟最愛的媽咪拍照也同樣不看鏡頭 (泣)

IMG_3844  

今天剛好是入冬以來強烈寒流的來襲 , 吃熱熱的火鍋最棒了

這湯頭是香茅的味道 , 佑佑完全喝上癮 , 一碗接一碗

IMG_3842  

就在佑佑上完廁所服務人員收拾餐具的時候

佑佑突然發現湯被收走了 ( 當初有再三和佑佑確認是否還要喝 )

此刻突然整個人大哭了起來 , 邊哭邊說 : 我還要喝湯

我說你剛剛說過不要喝了 , 所以阿姨才收走的阿 ( 聽到這哭得更大聲 )

我 : 那我們回家在喝湯好不好

佑 : 我不要回家喝湯

我 : 那我們下次再來喝湯好不好

佑 : 我不要下次再來喝湯

我要喝湯 ~ 我要喝湯 ~我要喝湯 ~

 

就在一直哭鬧搞得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時

服務人員端上了一碗湯

佑立馬安靜了下來

先分了一些在佑的碗上後 , 這小子居然只喝了一口後跟我說

 

媽咪妳把剩下的喝完 , 我不會再哭了

 

然後又開開心心的去看了旁邊的大電話

IMG_3848

這 ..... 這小子是想整死我嗎

 

之後我帶著佑佑請他去跟阿姨說謝謝

遇到服務人員 A 時我說你要跟阿姨說謝謝阿

佑佑居然說 : 不是這個阿姨 

這小子哭鬧中居然還有注意是哪個阿姨送湯給他呢 (暈)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一場鬧劇插曲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