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66  

 

修眉毛

早上畫妝時,佑佑突然拿起了修眉刀,趕緊拿過手後,馬上跟佑佑說這是刀子很危險,小朋友不可以碰

佑佑:媽媽,這刀子是做甚麼用的

我:這是媽媽修眉毛的刀子喔

佑佑:媽媽,你的眉毛哪裡壞掉了

 

牛牛的ㄋㄟㄋㄟ

某天看到電視上正在撥放著乳牛擠奶的畫面

佑:你看,牛牛的小雞雞可以擠出ㄋㄟ ㄋㄟ耶

 

牛牛的奶頭的確是和小雞雞長的很像啦 @_@

 

我小時候

最近很愛問小時候的事情

會問說:我小時候會講話嗎?我小時候有手嗎?我小時候會走路嗎?

有天過馬路時,突然想到甚麼似的說:媽媽,我小時候會走路嗎?

我:不會阿,你小時後不會走路都是用爬的阿

佑:所以我小時候都用爬的和媽媽過馬路

 

想到這畫面還蠻驚人的耶

 

我小時候

最近因為有朋友懷孕了,所以陸續的整理一些佑佑已穿不下的衣服,鞋子,用品等

佑佑看到這些東西時,我就會說這是你小時後穿的,現在你長大已經穿不下了,所以我們拿給弟弟妹妹穿喔

一直都還蠻慷慨的佑佑還不曾說過不要

只是有天他的回答是:好啊,那等我小時候時,我再穿就好了啊

 

小子阿,你只會越長越大,不會越長越小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