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想要好好記錄佑佑的成長,卻每天忙忙忙的一天晃過一天

轉眼間,佑就要三歲了呢

這一年來,已經學會好多事情

從開始白天不用包屁屁到自己會到廁所脫褲尿尿後再穿好褲子

會學習幫忙擺碗筷,學習洗水果,洗完水果會端給大家享用

很多事情可以用講的來溝通(雖然常常還是會用哭鬧來表達)

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能讓媽媽我覺得好驕傲好感動

我想這就是當父母的成就吧

 

這個月的佑佑來小小的紀錄一下吧

周末小白要進廠保養,一起帶著佑佑去保養廠

保養廠雖然才去過幾次,但是佑佑卻都還記的那裏有遊戲區,甚至在那喝過美利果果汁,之後在小七看到時都會說我們去"寶雅"(保養)有喝這個

有時不得不佩服小腦袋的記憶力真強阿

這次多了煮菜的玩具組 

佑除了愛吃東西外,也很愛玩煮東西的遊戲

每天洗澡時,幾罐小瓶的沐浴乳就是他的洗澡玩具,加上小臉盆就可以煮東煮西

有時煮火鍋,有時煮玉米,有時是紅豆餅,菜色可是很多樣呢

IMG_5063.JPG  

 

這小子的觀察能力也很強,拿著胡椒罐會倒過來敲敲瓶底

煮好的鍋子很燙時會用浴巾墊著拿鍋子,我想這都是平日看著阿嬤煮東西時學會的動作

IMG_5064.JPG  

 

 

今年去 BASEL 出差時,恩主公下載了農場的遊戲

現在每天晚上最期待的就是和爸爸一起玩農場剪毛毛

這是父子倆最親密的時刻

不管是要親親要抱抱都OK

但玩完農場馬上又是一副仇人樣

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呢

IMG_5069.JPG  

 

琪琪姊姊也和佑佑一樣都是六月的小孩

今天很認著的畫了一張卡片說要送姐姐

用蠟筆塗塗畫畫加上貼紙膠帶就成了佑佑的卡片

只能說小孩的想像是無限的

完全看不出想要表達什麼,希望琪琪姐姐會喜歡喔

IMG_5104.JPG IMG_5105.JPG IMG_5109.JPG IMG_5124.JPG  

 

 

某周的律動課老師說要帶關於鐘的玩具

既然老媽是在做錶的,鐘可一點也難不倒我

請 Mitani 幫我畫個鐘的造型,我再貼在厚紙板上

雖然原本我只是想到一個圓形配上 1 到 12 的數字,但經過 Mitani 的巧手

這超精美且獨一獨二的佑佑鐘就完成啦

IMG_5155.JPG  

IMG_5149.JPG IMG_5150.JPG   

 

喜歡用照相記錄生活的點滴

每天看著我們東拍西拍的佑佑也喜歡跟著拿相機

偶爾也能拍到不錯的東西,現在出門還可以請他當攝影師幫我和恩主公拍照呢

IMG_7112.JPG IMG_711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