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女人的心中,對於婚禮總是有著浪漫的幻想

而求婚正是邁向婚禮的第一步

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經歷過這一階段,也都為他們的幸福而感到喜悅

2009 年 5 月 1 日 的連假 , 來到苗栗的竹美山閣遊玩

吃完晚餐,恩主公說要出去外面走走,竹美山閣的周遭並不大,能逛的地方也不多

晚上的風,吹久了還是挺冷的,心想著趕緊進去泡湯好了

但恩主公卻一心一意努力想尋找螢火蟲的蹤影 , 也不忍掃他的興了

我說: 都沒看到螢火蟲阿

你說: 沒關係,沒看到不要感到遺憾, 我幫你抓了一隻

( 心裡正想著,怎會用到"遺憾"這字眼呢? 感覺好像怪怪的耶 )

突然你就跪在我面前 , 手中握著一個盒子 , 而盒內的戒指正閃閃的發亮著

" 妳願意嫁給我嗎 ? "

當下的我 , 整個傻住了 , 只是不停的笑著 , 也忘了大聲的回應你 " Yes ! I do "

此刻的我,真的充滿滿滿的幸福 , 喜悅的淚水更是流個不停

雖然之前已有結婚的打算,但這一刻 , 更加堅定了這個決定 , 心中也感到更加的踏實了 , 這就是求婚的浪漫吧

事後才知道 , 原來恩主公為了這次的求婚記 , 早已做了許多的準備

鑽戒早在三月的時候就和 Gena 討論好 , 求婚的戲碼更是不知變動了多少次

地點從阿里山到武陵農場到鹽之華 

參與人員從Gean & Grace 大學組 到 Amber & 琪媽媽 高中姊妹組 , 甚至連琪妹妹都已經訓練好了

而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被蒙在鼓裡而且是最後一個知道的

2009 年 5 月 1 日   20:30    我  在竹美山閣發現到最閃亮的一隻螢火蟲

DSC0677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