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體日這新名詞 , 簡單來說就是結婚體驗日

要不是最近忙著結婚的事 , 不然還真不會聽過這名詞呢

婚體日當天會有一對模擬的新人 , 藉由參加她們婚禮的過程來體驗與感受中僑有的服務

一到會場 , 2 樓的中庭同時還有一些和婚禮相關的廠商會參與當日的活動

例如新娘秘書 , 喜帖公司 , 結婚攝影 , 花藝設計等

這樣的結合真的省去許多新人自行去尋找的時間 , 真的非常貼心

我當然也就趁此機會 , 趕緊來瞧瞧

正在努力看著喜帖樣本的我們 , 笑的可開心的呢 ~~ tn_Photo_023.JPG 

恩主公一眼就看中此款 , 一紅一紫也正好可以互相搭配 , 但是這款居然要68元

哇... 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, 原來喜帖還真不便宜呢 ><

tn_Photo_020.JPG 

隨後來到1樓的庭院 , 準備參加證婚的儀式 , 粉紅色的紙套中裝著玫瑰花瓣 , 等會可以灑在新人的身上給予最浪漫的祝福

 

DSC07264.JPG 

這對新人就是今天的主角 , 雖然不是真正的結婚 , 但該有的儀式都沒少

牧師的證婚 , 雙方的誓辭 , 交換戒指的儀式 , 每每看到這場景心中還是會滿滿的感動DSC07269.JPG  

這是我家最幸福的老爸 & 老媽

 

DSC07270.JPG 

向新人領取幸運幣後 , 大夥排排站 , 許下每人心中最美的願望

DSC07273.JPG 

幸福的氛圍是會影響的 , 連施放的氣球都自動排成愛心的形狀呢

 tn_Photo_057.JPG

雖然最後我放棄了紅玫瑰廳選擇了紫幻影 , 不過剛好今天是在我最愛的紅玫瑰廳吃飯

也算是實現了我的願望了 , 這美麗的水晶燈 , 還是讓人愛不釋手

DSC07293.JPG 

中橋幫每對參加婚體日的新人各自準備一桌 , 所以名字牌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 

DSC07285.JPG 

婚體日除了體驗婚禮的活動流程之外 , 最重要的就是菜色試吃 , 今天中橋準備了 5 道菜

< 海鮮和風沙拉 >

DSC07289.JPG 

魚翅則分別有兩種選擇 , 桌席的最大價差就是差在魚翅的等級不同

< 晶透中排翅 > DSC07290.JPG

<原盅雞燉魚翅>

DSC07291.JPG 

<翡翠原隻鮑魚銀杏>

 DSC07298.JPG

<薄荷羊小排>

這羊小排吃起來很嫩 , 不過考慮到羊肉還是很多人無法接受 , 所以最後應該是不會選這道菜

我的朋友們 , 我就自行享用了喔 DSC07295.JPG

吃飯的同時 , 還搭配了許多活動 , 透過基本流程的編排

我倆也開始在心中規劃起我們婚禮的藍圖 , 我想這就是婚體日最重要的目的

最後進行的是愛妻守則大考驗

遊戲的規則就是在場的每位男士 , 凡是認為有達到或願意做到題目中的要求就可繼續站著

當題目中出現 : 特別日子 

現場主持人走道老爸身邊詢問是否可說出妻子的生日時

可愛的老爸居然透過麥克風毫不猶豫的說出 XX 年 OO 月 ** 日

老爸阿... 你忘了年齡永遠是女人的秘密嗎 !!

不過我想如果硬要叫他拿掉年份,可能後面的他就接不起來了吧

tn_Photo_108.JPG 

<創意西點> 當場共有六種甜點可供選擇 , 加上盤邊的裝飾 ,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

DSC07306.JPG 

九點半結束了今天的婚體日 , 吃吃喝喝真的是超滿足的

隨後我和恩主公也到清水休息站重溫我們的甜蜜時光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