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訂婚的儀式 , 馬上緊接著迎娶 , 依照禮俗禮車出去外面晃了一圈 , 因為人家說結婚前和生子後會比較旺 ,所以他們還特地去買了樂透哩,希望真的能帶來好運喔

在家的我 , 麗雲馬上幫我換了另一個造型 , 戴上美美的小皇冠 , 真的有種要當新娘子的感覺了

vic266.JPG 

我的嫁妝都ㄎㄨㄢ好了 , 兩卡皮箱加蠶絲被 , 雖然老媽一直想買紅色的行李箱 , 總覺得這樣才夠喜氣 , 但考量到往後的實用性 , 我還是硬是買了黑色的  

vic275.JPG 

禮車到時,女方家中要有個人負責幫新郎開門 , 因為家裡沒有小男生 , 所以這紅包就給姊夫賺嚕

 vic286.JPG 

不是我自誇 , 今天的恩主公真的是超帥的啦

vic290.JPG 

照例還是有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,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, 不過同一天就是有這好處 , 都是同樣的一批人 , 只是就是操了一點  

vic292.JPG 

穿上白紗一直是女孩心中的夢想 ,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來臨

vic299.JPG 

象徵新郎眼睛的龍眼 , 還是要努力認真的給它吃下去

vic302.JPG 

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, 今天恩主公都沒被整到 , 很順利的就進入新娘房

vic307.JPG  

首先先拜別祖先  

vic314.JPG 

下樓後則準備要拜別父母了

vic320.JPG 

一開始還能笑得很開心

vic324.JPG 

但是只要聽到父母的叮嚀 , 馬上眼淚就不自主的流個不停 , 幸好我婚後還能繼續住在家裡 , 不然肯定會哭得淅瀝嘩啦 , 先前參加朋友婚禮時 , 總是這一刻最令人感到不捨

vic332.JPG   

vic336.JPG 

最疼我的老爸 , 還是很捨不得吧  

vic340.JPG 

全家福的大合照

 

vic351.JPG 

準備上車了 ( 這米篩可是我婚前的堅持 ,  !! )  

vic353.JPG 

坐在車裡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, 媽媽說他不潑水 , 因為在她的觀念中 , 嫁出去的女兒可不是潑出去的水 , 而且婚後我還是會住在家裡阿 , 繼續當媽媽的小女兒

vic362.JPG 

由於訂婚和結婚都在同一天 , 而且我們選擇了中午宴客 , 所以直接選在台中商旅當成我們的新房 , 我想這次的結婚我們打破了很多的傳統 , 這一切都要謝謝雙方父母的明理 , 而且也都很尊重我和恩主公的意見 , 人家說結婚前總是會為了很多意見不同而爭吵 , 幸好我們準備婚禮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 , 台中商旅就位於中港交流道下 , 這位置不論是到中僑或我家都非常方便 , 誰知到今天剛好搞一個路跑的活動 , 整個中港路單邊封閉 , 一早車子進不來 , 前一晚緊急電話連絡 , 禮車人員重新規劃路線 , 所以說不管準備的在仔細 , 還是會有小插曲的發生   

vic375.JPG 

小叔幫我開車門

vic381.JPG 

vic387.JPG 

大片的落地窗緊鄰著中港路 , 燦爛的陽光更帶來了新婚的好心情 , 琪琪和紜紜這兩個小花童 , 從進飯店後就非常盡責的幫我牽著新娘裙

vic394.JPG 

進新房嚕 !! 這椅子一坐定就不能亂動喔 , 好像是所謂的財庫要坐正 , 攝影師 vic 還特地交待我們可以把買來的樂透放在椅子上一起坐 , 這樣財庫才會更旺

vic395.JPG 

連掀個白紗都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

vic399.JPG vic401.JPG

互餵湯圓 , 其實這些習俗我都不懂 , 幸好有琪媽媽這媒人負責主導

vic407.JPG

我最愛的朋友們 , 今日我的喜悅很開心有你們的參與 , 你們為了這天也特地盛裝打扮喔 , 水水水 ~~

 vic416.JPG vic417.JPG

Vic 還特地幫我們拍了一些情境照 , 好像重回拍婚紗的感覺喔

vic441.JPG 

開始發樂透嚕 , 在場的可是人人有獎喔

vic424.JPG 

看我看的多認真阿 , 正努力的加持中 , 希望我就是那下一個幸運兒  

vic432.JPG 

都是為了那五億啦 !! 不過恩主公阿 , 上看五億的是大樂透耶 , 你買的卻是威力彩耶 , 這.... 是不是注定沒中獎的命阿 

( 事後證實 , 果然我們的偏財運太差了 , 全部只有中了 200 元  )  

vic451.JPG 

vic453.JPG 

新房裡全是我們年輕人 , 嘻嘻哈哈的都忘了時間了 , 一看錶不得了已經 12 點了 , 趕緊上路去中僑嚕

vic466.JPG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