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規劃宴客活動時 , 就一直希望婚禮當天賓客除了來吃吃喝喝外 , 更可以留下一些祝福的話 , 當我把這想法傳達給婚企 Becky 時 , Becky 馬上說那可以設計一個猜禮服的小遊戲 , 讓賓客寫些祝福的話後將卡片投入預測禮服顏色的小盒中,最後我們再由正確的小盒中抽出三個人並贈送神秘小禮物

既然決定了這遊戲 ,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祝福小卡嚕

因為恩主公跟我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分別是 A & N , 合併後就是英文 AN ( 一個 ) 的意思 , 所以我的構想就是 Andrews & Nancy 的一場婚禮 ( AN wedding ) , 不過想歸想 , 美術天份很差的我 , 設計的重任就交給 Licky 嚕 , 感謝 Licky 在每天忙著帶小孩之餘 , 幫我完成這美麗的祝福小卡  設計完稿後交由印刷公司印製 , 500 張才 300 元 , 真的是很划算啦

祝福小卡.jpg 

會場的佈置 , 中僑特地幫我準備了一個小立板說明遊戲規則 , 原來這猜禮服的遊戲在日本很風行 , 不過在台灣的確是個新鮮的小遊戲

vic482.JPG 

故意挑了三種常見的禮服色 , 分別為紅色 , 紫色和藍色 , 聰明的人會全部三種顏色都投 , 不過相對的這樣我拿到的小卡就更多嚕

vic481.JPG 

答案揭曉 , 我的第三套禮服顏色就是紫色

紫色剛好成了我這次婚禮的主色 , 紫色的喜帖 , 宴客的紫幻影聽 , 加上紫色的禮服 , 當初並沒有特別挑選 , 只是最後恰恰好剛好都是紫色的

vic848.JPG 

第一個幸運兒剛好是我堂姐

vic864.JPG 

第二的得主則是我姐的好友 , 這次的婚禮有要感謝姊姊朋友們的幫忙 , 中僑現場都靠她們張羅打裡了

vic870.JPG 

第三的幸運得主則是恩主公同學的小孩 , 你看人家同學的小孩都這麼大了 , 難怪恩主公老是說他是最後一個結婚的

vic872.JPG 

三份禮物中 , 其中兩份可是充滿我的愛心的 , 除了割捨我最愛的 snoopy 外 , 還加上我出國的戰利品 , 利用先前留下來的一些餅乾盒 , 綁上緞帶整個就覺得很高級啦

Snoopy 玩偶 , 這玩偶頭上有個掛勾 , 背面還有個小拉鍊 , 所以還可以當個小零錢包喔

Naraya 胸針 + 充滿日式風情的日本小零錢包

 DSC07664-horz.jpg

不同衣著的 snoopy 玩偶 + Hunting world key chain + 日本買的證件夾

DSC07659-horz.jpg 

最後一份大獎要感謝公司的贊助啦 , 老闆一聽說我要辦抽獎的活動 , 馬上贈送了一只男用的皮帶錶 , 這可是經典款喔 , 雖然小妹妹用不上 , 但給他爸爸戴可是嘟嘟好滴

更多的表款可參考 http://tw.hushpuppies-time.com/ 喔

DSC07667-horz.jpg

這個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遊戲規則是和相本放在一起 , 賓客如果沒有走到那就不會特別注意到這個遊戲 , 所以收到的小卡並沒有預期中的多  , 不過當我看到這些卡片時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, 因為都是滿滿的祝福 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