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46.JPG  

六點一早接機的司機就來到家門前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, 明明期待已久的度假之旅 , 到了此刻卻還是沒有要出國享受的fu , 難道真的是因為放不下那調皮的小子嗎? 坐上車看到佑佑那快哭快哭的表情 , 當下真的有點後悔沒帶他一起出門呢 !!

IMG_5651.JPG  

這次已先在網路上 check in , 所以8 點到機場 , 8 點 15 分就已領到登機證 , 掛完行李了 , 華航每天都有直飛峇里島的班機 , 我們今天的航班為 CI 771

IMG_5654.JPG  

IMG_5657.JPG  

連座位也可以網上 check in 時先劃位 , 33 排真的超級前面的位置

IMG_5668.JPG  

連飛機翅膀都在我們後面呢 , 這樣拍起照來才不會老是照到那討厭的翅膀

IMG_5670.JPG  

暫時先跟漂亮的台灣說拜拜了 , 告訴自己放下小孩 , 放下工作 , 專心度假去

IMG_5672.JPG  

我們這次訂的是華航的精緻旅遊 , 只有飛往夏威夷和峇里島的班機可特別享有雙人幸福套餐 , 不過要特別注意要 24 小時前就要預訂好喔 , 記得我當初看行程時上面的說明是班機起飛前24小時前 , 結果我一直誤認為是前 24 小時才能訂 , 差一點就吃步到哩

IMG_5674.JPG  

東西基本上並沒有比較好吃,只是整個都是用磁盤裝 , 整體的感覺提升的不少 , 連甜椒都特別切成愛心形狀喔

IMG_5675.JPG  IMG_5676.JPG  

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, 終於見到了峇厘島的影子啦 , 這一路上明明就覺得很想睡 , 可是一閉上眼都是想到一早佑佑那要哭要哭的表情 , 真的會放不下耶

IMG_5680.JPG  

因為我們的座位在很前面 , 所以下飛機後 , 買完一人 25 元的落地簽 , 過了證照查驗 , 整個非常的流暢 , 完全沒有等到 , 只是等行李時 , 我整個人呈現了緊張的狀態 , 因為先前我同事的經驗是會有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幫你拿行李 , 最後其實就是跟你要小費的啦 , 所以她特別交代我要自己拿好行李 , 一看到穿制服的人員出現 , 我內心就覺得他們是匪類要來搶我的行李啦 , 這一切完全是我自己在幻想啦 , 雖然也真的遇到有說要幫我們拿行李的人 , 不過只要說個No , thanks 他們也就離開了 , 所以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

IMG_5679.JPG  

雙槍俠出現啦 , 雖然辛苦但為了美美的照片 , 就請你繼續辛苦吧

IMG_5681.JPG  

一出關後華航精緻旅遊的人員已經等在那了 , 原本我們以為機場到飯店的接送是好多人一起坐的 , 沒想到這兒是一組客人自己配一台車直接開往飯店 , 而且還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哩 , 所以這幾天只要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撥電話請求協助 , 電話方面也附了一支手機可免費撥打當地的電話 , 呼呼.... 服務真好呢

IMG_5683.JPG  

一出機場就遇到交通管制 , 原來是這幾天峇里島正在舉辦東協會議 , 今天剛好是各國元首離開的日子 , 聽說前幾天的交通更是塞到不行 , 幸好我們當初就是因為房間客滿才延後出發 , 不然到處塞車應該會更掃興吧

IMG_5684.JPG  

幸好我們是相反方向 , 不然我們就要像其他車子一樣不知要枯等到何時啦

IMG_5692.JPG  

沿途的路越來越小 , 最後轉進一個只有一台車可過的巷子 , 巷子裡還有個養豬的人家 , 然後就說到了 , 當時心想不會吧我們不是要來住高級 villa 嗎? 怎會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呢 ? 這台就是接送我們的車子

IMG_1670.JPG  

連 Lobby 也是小小的一間 , 內心直呼不妙阿 ~~

當初決定好住的地點後 , 我在找資料時都盡量避開不去看飯店裡的照片, 就是為了想要保留現場看的驚艷與感動 , 但此刻的我卻開始有種後悔的感覺 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