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52.JPG  

Casa Luna 是我們在 Bali 的第一餐 , 這家餐廳又位於烏布市區的主要道路上 , Kayumanis 第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烏布市區的免費接送 , 原本我一直以為這接送是有固定的時間和固定定點的接送 , 沒想到居然是專車隨時隨地接送 ,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烏布市區 , 你想去哪他就會送你去哪 , 回程時也只要先約好時間地點或是直接打電話回去 , 他們馬上就會來接人嚕 , 呼呼..... 早知道服務這麼好 , 我就不用那麼傷腦筋了 , 不然當初規劃行程時我都儘量選擇烏布皇宮走路可到的地方

IMG_1757.JPG  

Casa Luna 是不接收預先訂位的 , 所以還真有點擔心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不接受訂位 , 幸好我們沒有遇到客滿的狀況

 IMG_1753.JPG IMG_1754.JPG IMG_1755.JPG

兩層樓的建築 , 一樣是走開放式的空間 , 也就是說沒有牆壁啦 , 這建築的方式可能是因為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關係 , 這樣比較通風吧 , 生意真的算是挺好的 , 這裡除了吃飯外也還有烹飪的課程 , 教人如何做印尼式料理 , 好像這裡很多餐廳都有這樣的活動呢 !

IMG_1750.JPG  

認真的研究菜單中   

IMG_5695.JPG 

飲料我點了西瓜汁 .... 我直誇這西瓜汁真好喝 , 結果恩主公說我根本就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嘛 , 但明明真的很好喝啊IMG_1759.JPG

BINTANG 印尼話的意思就是星星 , 是這裡最有名的啤酒 , 喝起來很順口 , 真的很不賴喔

IMG_1760.JPG 

附贈的麵包 , 是屬於比較結實的口感 , 上頭放了一些香草 , 蠻好吃的

IMG_1761.JPG  IMG_1763.JPG

旅遊書上推薦的印尼海鮮飯 , 有點像是炒飯 , 但是飯裡放了許多的香料 ,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蠻特別的 , 我和恩主公都很喜歡

IMG_1762.JPG

烤牛排 , 肉質我覺得還不錯 , 只是上面那個起司的味道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, 就是有股臭酸的味道啦

IMG_5698.JPG 

吃飽飯後也才八點多那就先在附近逛一逛吧

IMG_5700.JPG 

這裡有很多摩托車的出租 , 這裡的摩托車很酷耶 , 外型很像是打檔的摩托車 , 不過這裡是靠左行的 , 所以要租車除了要先換國際駕照外 , 也還要有很強的適應力 , 要適應不同的駕駛習慣 , 還要適應這裡混亂的交通

IMG_1756.JPG IMG_5703.JPG  

這區大部分都是餐廳居多 , 原本想要多逛逛的 , 但老實說晚上走在這心裡會覺得怕怕的 , 只要看到有當地人兩三個人坐在一起 , 內心就會覺得毛毛的 , 雖然這裡觀光客這麼多應該不至於治安會不好 , 但總是沒有覺得很安心 , 所以走沒三個店我們就決定回 villa 嚕

  IMG_5706.JPG  

吃飽喝足等著 Kayumanis 來接我們回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