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563  
 
今天午睡起來 , 佑佑說要尿尿 , 我跟他說爸爸現在在廁所 , 等他出來後我們再去尿
 
突然間 , 佑佑整個大哭了起來 , 一邊哭一邊說 : 我要尿尿 , 我不要等爸爸尿完
 
等看到恩主公回來時 , 哭的更大聲了 , 不斷的重複說著 : 我不要等爸爸尿完 ( 而且也不肯去尿尿了 )
 
( 我想這小子心理一定是想說爸爸已經回來了 , 沒機會不等爸爸尿完了 )
 
愛捉弄佑的恩主公此時說 : 唉喲 , 你這麼愛哭 , 小心小雞雞會不見喔 , 你看媽媽就是小時後太愛哭所以現在沒有小雞雞了 , 沒有小雞雞就不能尿尿了喔
 
聽到這... 佑停止了哭 , 頭低低看了一下
 
我說去尿尿好嗎 ? 立馬點點頭乖乖跟我去尿尿了
 
尿尿的當下 , 佑又頭低低..... 然後...... 我看到佑一個安心的笑容
 
( 當下憋著快笑出來的情緒 , 這騙人的超級歪理 , 3 歲小孩真的相信耶 )
 
然後這愛哭就沒有小雞雞的事件還沒落幕
 
吃飯時 , 佑佑又開始愛吃不吃的 , 吃下一口飯時不小心掉出一些
 
恩主公 : 唉喲 , 飯掉出來了 , 你看小雞雞也掉了 ( 作勢彎腰撿東西樣 ) , 要多吃飯 , 小雞雞才會長大喔
 
就醬今天的飯吃的特別快 , 吃完時還要請恩主公摸看看小雞雞有沒有長大
 
晚上睡覺時 , 佑開始東玩西玩精神超嗨 , 此刻又搬出小雞雞理論
 
恩主公 : 唉喲 , 不睡覺的小朋友 , 小雞雞會不見喔
 
我邊在旁附和說 : 對阿對阿 , 不吃飯不睡覺的小朋友 , 小雞雞不會長大喔
 
突然佑問說阿嬤呢 ? 我說現在已經 11 點半了 , 阿嬤已經在睡覺啦
 
佑 ( 加強語氣 ) : 我 ~ 要 ~ 吃 ~ 飯
 
看來這小子真的很在意他的小雞雞耶
 
這小雞雞理論實在是快笑死我啦
 
原來女生就是因為太愛哭所以沒有小雞雞
 
原來不吃飯小雞雞不會長大
 
原來不睡覺小雞雞不會長大
 
原來小雞雞對小男生而言是如此重要
 
原來 3 歲小孩還是很容易騙的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