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 

每天我都會跟小蝦說說話
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對話

希望小蝦能懂得並熟悉我的聲音

偶爾也會唱歌給小蝦聽

慢慢的我發現小蝦好像很喜歡聽音樂耶

只要週遭的音樂聲大一點

小蝦就特別有反應

我想小蝦應該是喜歡聽音樂滴

上網看了一些胎教的音樂

很多人推薦這莫札特效應

我也去湊熱鬧買了第一集

恩主公也特地幫我把音響裝好

雖然只是純粹想說讓小蝦聽聽音樂

內心不預設會對小蝦的智商提升多少

但是如果同時真的有用那也不錯阿

這就是當父母的總是希望能提供給孩子最好的心態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