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 的集點行銷真的是非常厲害 , 而且大概是所有便利商店最成功的吧

不過7-11 辦了這麼多次的活動 , 老實說今年初的踢踏舞公仔卻是我第一次認真的極點哩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, 現在對於一些可愛的小東西特別喜愛

但是只能說這贈品實在是太搶手了 , 我居然到五月才拿到東西

( 嘻嘻 .. 我想很多人家的踢踏舞公仔現在應該已經進入資源回收桶了吧 )

IMG_6753.JPG

此款共有五種款式 , 我最想要的是 OPEN 小將 , 可惜都不能挑選 , 一切只能靠運氣嚕

IMG_6754.JPG

將將.... 得到的是 MOMO 小桃  

粉紅色的 MOMO 小桃也是很可愛滴 , 按下開關身體會隨音樂擺動喔

IMG_6755.JPG 

沒拿到 OPEN 將沒關係

呵呵 ... 我家有隻更可愛的 OPEN 將

這可是怎麼集點也集不到的喔 ^^

DSC0885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