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時 常常想像小蝦的模樣

腦海裡每次浮現的模樣都不太一樣

雖然現在很流行照 4D 圖 , 可以約略看出寶寶的五官

可是我就是想把這份期待留在小蝦出生的那一刻

 

第一眼看到小蝦時

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當時的心情

我和恩主公怎麼看都看不出到底小蝦是像我還是像他

眼睛雖然還閉著 , 但是眼睛的線條看起來很長 , 應該會是個大眼娃吧

茂密的頭髮 , 將來可以做很大的一支胎毛筆了

細看可以看出微捲的波浪紋 , 不用說這自然捲的頭髮肯定就是像我了

不過這白嫩嫩的皮膚可是跟恩主公一模一樣

好滑嫩的皮膚讓人忍不住想一摸再摸

手指頭和腳趾頭也都好長喔 , 並且強而有力

只要我們的手靠近 , 小小的手馬上就握的緊緊的呢

DSC09236.JPG  

張開眼的小蝦看起來又有不同的 fu

可是怎麼沒有雙眼皮呢  

希望有天雙眼皮會快快出現

要不然現在流行走型男路線 , 我想單眼皮也是可以走出自己的型滴

DSC09200.JPG 

小蝦很喜歡翹腳 , 每次雙腳都是交叉的

恩主公說這跟我一模一樣

吃飯時總是喜歡把腳盤在椅子上

甚至肚子很大時還可以照盤不誤 ^^

DSC09212.JPG 

 

好奇妙喔

不管怎麼看都看不膩

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

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!!

 

小蝦出生時這麼大 

頭圍 : 33 公分

胸圍 : 33 公分

身長 : 52 公分

體重 : 3938 公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